close
已於2008/3/14這天去挑完我結婚的禮服啦!!

怡嘉對我真的很好,這次~我什麼功課都沒帶,完全相信怡嘉挑給我的禮服.

我的白紗,是精品剛下架的白紗.這次我只試了兩件就決定了,就是底下大家所看的圖片,一穿出來,全家都嚇呆了~~~~ 一致覺得好看,好看!!

後面的裙擺長度大約是310公分左右...很氣派..哈哈!!~但是我家大叔說叫我結婚那天要小心,飯店的自動們會夾到...........="= Orz ..他的思考邏輯真的很不一樣ㄋㄟ?!

我有兩套晚禮服,因為我們這家婚紗公司不給照相,所以沒有禮服的照片,上網也找不到,所以我就自己畫.

第一套晚禮服"粉橘色"的..這件也是精品剛下架的禮服,所以在網路上找不到照片...因為穿它顏色搭配的關係,所以婚紗公司的人都稱它為"南瓜"~~整個很寫實..故~~我稱它為~~"我的南瓜禮服"

在來我選了一件大紅色的旗袍,每次都是禮服,所以想要一件不一樣的.這樣的變化性比較大..哈哈~~也是因為我騷包啦!! 想多穿一些不一樣的禮服~~

從拍照-->訂婚-->結婚. 我的禮服都是不同件,顏色也沒重複..這是我精心策劃的,太佩服我自己了啦!!






這件白紗的照片是我從雜誌上翻拍的,很奇妙的事情是,雜誌是我去年買的,從來也沒注意到這件白紗,因為廣告這件白紗的不是我的婚紗公司,但是今天翻雜誌做功課時~~竟然發現...ㄟ~~我的白紗怎麼會在雜誌上...整個嚇到ing





我南瓜禮服的正面..裙擺大約到我的腳踝,整件是很簡單的款式





這是背面...裙擺較長一點...







這就是我的旗袍,與照片上是同一件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傅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