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轉眼小嘴鳥已經20周了
小C的肚肚也明顯的凸凸--->從後面看還是保有腰身哩!!!

雖然每天都在觀察自己的肚皮
但還是有發現小嘴鳥一天天的長大中

每天
跟大叔視訊的時候都會要他幫忙看看小嘴鳥是不是有努力在長大

漸漸開始感覺到小嘴鳥在肚肚裡面動來動去
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!!

每次小嘴鳥動的時候
小C都特別開心,沒來由的開心,心情會莫名的大好
即便在上班面對客人的時候
一發現小嘴鳥在動,小C都會定格一下
因為不想錯過小嘴鳥每一次與小C的互動


小嘴鳥每一次的胎動
似乎都在告訴小C說:
『哈囉!!馬麻~~妳有發現我在動嗎?』
『馬麻!! 妳看我好利害ㄝ!! 看我的天殘腳~~』
『馬麻!! 我有聽妳的話,健康長大喔!!』
『哈囉~馬麻!! Give me five ~』

有時候晚上側身睡覺時小嘴鳥動一下小C就會很緊張
似乎覺得小嘴鳥在抗議說:『馬麻~~妳壓到我了啦~~~』
哈哈哈哈~~~

好多的想像空間
好多的快樂
好多的幸福
這些,都是小嘴鳥給小C的禮物


回想結婚前
大叔曾經出差三個月
那段時間只有小C一個人生活時
覺得時間過的好慢,一個人好孤單

這次大叔又出差一個多月
雖然放小C一個人在台灣生活
但是,小C的心境非常不一樣
因為,有小嘴鳥陪伴~~
沒有大叔的這20天
小C更愛小嘴鳥了
我們相互相依
一起快樂.一起生氣.一起大笑.一起出門走走.一起做好多好多事......


小嘴鳥~
馬咪好愛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傅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