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了好久的家庭旅遊日終於來啦!!



早在8月初就計畫要找地方全家渡假 一直都訂不到喜歡的民宿



最後 只好延到月底 在我弟開學以前趕快出門ㄑ



30.31 這兩天沒有特別安排去哪裡



想到哪裡我們就出發



而且 這間民宿離哪裡都很近捏=.= 我們選對地方了!!



騎腳踏車去冬山河(10分鐘/ 晚上6點後免費) <-------下午五點多抵達民宿就去做這件事



開車去羅東夜市(7分鐘) <--------晚上整裝好後前往



開車去傳統藝術中心(5分鐘) <-------8.31(第二天早上去)



去宜蘭還有一件事情就是帶外婆去找朋友 ~~"尤叔叔"

20多年前他在外婆家附近當兵(當時我阿木還是國中生) 外公和外婆總是會招待一些阿兵哥在家裡吃飯 尤叔叔是其中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每年都會跟外婆聯絡的人 , 他視外婆為自己的媽媽般 ,
每年過年都會去屏東看外婆,還會包紅包給外婆當零用錢. 外公過世時 他也有出現來弔唁 , 我訂婚時 他也遠從宜蘭來給我祝賀!!



31日 早上 出發前往傳統藝術中心

裡面特別推薦有一間店 "紙箱王"~~裡面所有的商品都是使用紙作成的, 連陳列的櫃子也是使用紙箱作的, 店的大門也是/ 給客人休息的椅子也是....一整個很厲害!!! (我的相簿裡有)



接著 尤叔叔帶我們去南方澳吃海產/豆腐峽/在地人才知道的冷泉(免費的唷!!)/原本還要帶我們去蜜餞工廠, 但因為 我們怕塞車回到家晚了 所以拒絕!!







第一天再房間的合照(下左: 阿木 /中: 我/ 右:大叔 /中右: 外婆/中中: 小羅蔔<表姊的小孩>/中左: 琳<妹>/ 後右: 琳的男友/ 後左: 勝輝<弟>)







地點: 艾卡迪亞民宿大廳/也是招待廳/也是餐廳/也是老闆自己住的房子. (後右: 老闆娘)






相關網址:
艾卡迪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傅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